close

我要默默來寫網誌

這樣TEDDY麻才可以被我點名

爽!




















2009的最後一秒

我跟老頭在清境下面的7-11睡覺@@

等待2:00 QQ家跟TEDDY家的道來...



為了我的合歡山

犧牲了101的煙火

還有美麗華的煙火

又是一下班就往南殺

所幸這次不用回基隆帶KEN

31家裡沒大人

我們很囂張的買鼎王到辦公室開心





Q麻~~TEDDY麻~~鼎王真的超好吃耶!!










2010年的清晨4點

我們到達管制站

那邊大概已經有100台車不知道幾百點之前就在那裏等放行了@@

司機們很遜

TEDDY麻也很遜

都在車上睡覺

只有我跟KEN還有Q麻

我們一直在外面等時間@@

還偷跑道管制站之後去走走晃晃



六點一到

所有的摩托車很猛的往上衝

老頭也發揮他的專長

猛卡位

讓我們很順利的搶在前中車陣裡





很多自以為事的車子先上了雪鏈

哈哈

結果都沒有雪

裝個屁阿

只能在半路上龜速

亨~這麼慢

連我都超的過去

一直超車整個超爽

不過只有超3~4台車吧@@

Q拔很幸運

停車的點很好

所以在我們前面3公里左右


開了不到半小時

我們到了昆陽

原本以為需要裝雪鏈

還好積雪融化不少

所以繼續往上開

不過

速度越來越慢

武嶺已經滿了><



有時幾乎定點不動

還好一路有這麼美的風景

我也覺得等一下很OK

















等阿等




























一些車開始不耐煩

想說看到雪了他們就想滾了





















很好

再見












讓我們緩慢的開到武嶺








到武嶺前~

Q拔來電說整個武嶺停車場都積雪

所以要我們先裝雪鏈

然後在要老頭上去幫她們裝

小黑就交給我跟KEN來玩

無聊就下車拍拍照

















很殺的摩托車

實在太冷了

大家都滾下山

還不停打滑







大家經過小黑

發現沒有人在車上

然後又發現我上駕駛座

哈哈哈

我有偷聽到說

挖~

是正妹耶












送啦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酷

自己開車帶KEN將上合歡山





























等阿等


終於到了武嶺停車場






看到整個停車場我都傻了


我哪敢開阿


積雪至少10公分






所以把小黑丟在路上

趕緊叫老頭把車開進去

























聽說

裝雪鏈開在車上雪上面很好玩

早知道這種機會就不要讓給你



















你看看你看看~~





KEN小孩好開心喔~~






一直旺旺叫

超可愛





謝謝你帶我來這裡

如果今年你再帶我到合歡山賞雪

我一定不會在嗆你你很醜了!!








一家子在雪地拍照

我好開心





O弟跟他姊還有阿伯已經下車過了

怕腳凍傷所以只好在車上叫





















大家在冷

我們好殺

就在武嶺停車場煮東西吃

























讚啦!!!!!



















2010年的第一天就有如此美的風景



今年一定會很幸運


























親愛的我們來隻伯恩山吧~~


哈哈哈


























好的我會被揍














所以....






武嶺~我們又來找你了!!!







武嶺滿足不了我們

又聽到警察說

有雪鏈的車可以去合歡山莊

就殺了阿!!!







我看不到合歡山莊的停車場

但是好爽喔!!!




松雪樓的雪

高達30公分










KEN小孩很開心得吃冰冰














能看到你笑得如此開心





這就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事了~





快門沒有停過

這場景






r>



今年好想再來一次!!









好冷~

但是有太陽

又有這麼多雪

我都不怕腳已經要凍傷了












待在山上久了

加上我那幾天是男人

月驚又剛走

身體很需

搞得有點高山症

但是我打死不說

實在太好玩了







不過頭昏越來越難過

Q拔問我們要不要去走步道





第一次我直接說不要!!!!

























沒關係

左老頭你說你最疼我了

我相信你一定會再帶我們去走步道的
















小黑你掛雪鍊好帥喔~

謝謝你帶我跟KEN上山下海

雖然我們兩個一直欺負你

但是你的老爸會幫你洗澡澡

乖^^



















2010

1/1

06:50~11:47


我們在合歡山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