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

本人很偉大

犧牲自己上班時間打網誌

哈哈哈哈

整個很不怕死



























那就用這張猥褻的照片開始說起吧

哈哈哈哈

我說Q跟O你們也太愛老頭了吧

(還是老頭身上有奇怪的味道@@)













12/25

明明就是溫馨的聖誕節

結果沒有聖誕大餐

只有派克雞排...

本人6點一下班

馬上被老人載回基隆

戴KEN將   

洗澡


然後很準時在9點下台中@@







沒辦法阿

要我一大早起床塞車

我不如晚上沒車時下台中睡覺

這樣還比較爽





結果我們11點半才到台中

唉....

還好大家約中午碰面

不然我就要累死了><








我們到了明明就說要紀念921的石岡水壩

但是卻已經在維修了...

你這樣維修我怎麼看它倒的樣子阿??

ㄑㄑ


不過...O弟真的好好笑

後面那位躲鏡頭的太太也很好笑@@



這兩個小孩怪怪的

尤其是比較白的那隻

不定時想到石水坊跟KEN將打架的場景

然後就忽然兇起來@@




他是看不到眼睛的歐利歐

哪幾天我都叫他張菲

哈哈哈

真的咩

從後面看真的好像!!






結果多家迷路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找多家

然後很餓只好吃泡麵= =

不過超好吃






小Q很好玩

一直躲在爐子下面

自以為她老爸會給她東西吃

哈哈哈




這位阿伯始終就是一直叫

一直叫









我說TEDDY~你啥時可以安靜阿






















歐~

我就說O弟是我的愛吧~~

看看他那臉多天




很辛苦的Q家兩老

不過其實只有Q拔在累

Q麻聽說不拍照再裝死齁~~

哈哈哈哈





小路的大餐PART 1

就是超好吃的荷蘭鍋椒麻雞

原本是下午茶的

但是火侯不足

所以變成晚餐的前菜!!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所以就先回我們的別墅休息一下

小狗還沒有擦腳腳

所以只能在外面流口水








對了!!!

在等待荷蘭郭食物的同時

老頭的歡喜冤家來啦




哈哈

老頭說

在GGWW被鐵將咬了一下小雞雞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的是認識一群超好玩的朋友

可以常常這樣出去玩

但是

卻因為這樣

他必須買了我們的別墅

還要多買睡袋

多買一堆東西

他一直想買一個躺椅

到現在都不敢下手

很怕跟Q拔一樣是條不歸路~

不過我對鐵將那一口非常滿意

反正又不是我在痛

哇哈哈哈

每天都在期待下次露營

生活才有樂趣咩!!!!

宋!!



實在很無聊

還在等荷蘭鍋裡面的雞

所以決定去走走晃晃



看這張照片覺得好像很正常

大家都很悠閒的再做自己的事
























其實是因為我們已經佈下天羅地網

就怕鐵將又跑去別家結仇


結果就是所有的人想經過我們的區塊都要很小心的過

不然會跌倒@@




等阿等

從大太陽等到夕陽都來了




然後...












































哩砍刊~~

這個淘氣的雞

讓我們等到4點半!!!





所有的寶貝都在旁邊看

這雞腿連我都忍不住看了好幾眼= =






哈哈~

看看誰瘋了阿???

還說是公主勒






晚餐

是美味的性什麼的媽媽的薑母鴨

好吃~~

因為他都沒有薑味~

鴨肉也超級軟





說真的

那晚火鍋料真的很好吃

我都已經吃不下了

卻還是死命的塞



才剛吃完

Q家又拿出這東東











誰受的了阿???

那麼香不吃

對不起自己耶







所以我又吃了兩塊雞腿

真的都要吐了!!






















小路比石水坊還要潮濕

潮濕到有笨蛋把外帳貼在內帳上曬

搞的內帳在滴水我都要殺人了

害我想說SP怎麼會經不起露水

超難過的><














一大早

頗冷

所以UMI拔很貼心的生了火

(是UMI拔升的嘛???)


不過重點是

我一直賴在營火台死不走

哈哈

最後搞得整件外套都是煙味= =







歐莉歐阿~

大太陽瞜

眼睛哩???









這是MAKI~

超可愛的一直在滾滾滾



林O弟你真的好弱智

哈哈哈

我愛你阿~~







天氣變好

我們決定去探險

走了一小段路

都是竹林

超怕有蛇= =

還好一下下就又回到光明的道路



林小Q你看~~

我也有拍你耶~

可以不要咬我了嗎

哈哈





















喀喀~~

小路旁邊有小河

一群跳水狗怎麼能夠不讓他們去一下哩

所以我們這群孝子孝女們

就帶他們去爽一下




林小Q你為了石頭潛水

還要你娘叫你起來才肯出水

真的超酷!!






喔~~

他不是跳水狗

但我不會說是因為他媽媽不讓他下水~~













MAKI小朋友

你沒有下水你怎麼這麼累呢??








這次KEN小孩很開心

除了又出門露營玩樂

又有一堆餅柚陪伴

還有水可以跳



每次出門就是你最爽




出門爽就算了









按!!

回家睡覺就一定要這種死樣子













左笨蛋

恭喜你阿

遇到我跟KEN將

讓你的生活多彩多姿

還不快快感激你老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