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烏先生

最快樂就是後面那隻白色狗....

除了髒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好久沒有4個人聚在一起

一碰到面就吵死人




KEN先生LA SHA今天有蔡亞瑟就不要你了啦...

她很髒

我們不要跟她玩~~




每次蔡亞瑟被抱著

救會有一隻狗在旁邊哭哭哭

哭屁ㄚ你?





為什麼場景一樣?

因為我們在成功嶺外面等待烏先生等了半個多小時...

真的超無聊又超熱




張八比你就是不帶張蕾雷來吧!







等完烏先生

原本要去吃燒烤

結果因為迷路很長一段時間

導致燒烤店關門

只好跑到精明一街吃春水堂







誰跟我說那天很熱?

結果我穿短袖短褲搞的沒有太陽我就冷...

帶狗還得坐戶外

實在快冷死了






好久不見蔡當肯

你能不能順利畢業阿??

還有你需要一起訂爆毛粉嘛?

還是你要羊油?

這都不錯耶








吃完精明一街

馬上就殺逢甲夜市...

我都不懂逢專員哪來的胃??

結果我的相機沒有今日兒的主角

到底是去台中懇親還是大家約去玩阿?



要我一天來回台中我很不開心

所以就臨時決定要住在AMY麻家...

呵呵

隔天去GO GO WATER WORLD


























到最後還是變成KEN將最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