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太刺激了..

我們好殺

所以中午就下山休息了

雲海...

看到你不知道是好是壞..

雲一堆

就是會下雨...










以前沒在怕的

反正呆在民宿裡

但是這次不一樣

我們要住別墅耶!!!

誰受的了><








下山後

先填飽肚子

於是來到了我的愛之ㄧ







可愛的大白熊

ㄚ姨又來找你玩了^^








可惜這次只有一隻

害我HIGH不起來...








結果

那天的行程到此結束...

我們回小太陽紮營休息

沒法度

真的好累....




然後我身體不舒服小睡一下

沒想到死老頭也愛跟

把KEN將放在外面不讓她進帳蓬陪我們








再次起床

就準備吃晚餐

哈哈

今晚吃的是小肥羊~~

我依舊沒有吃到羊肉好奇怪喔><

不過那些火鍋料還有超好吃白菜

真的一級棒ㄚ!!

然後又是超好吃的椒麻雞



歐~~

實在很美味~~

哈哈哈

過年某高雄太太又點餐了

讚啦~~









隔天早上起床

某老頭很無聊

把KEN跟O綁在一起

結果KEN將很開心

O弟也很開心

因為他一直咬繩子@@







然後

某公主開始拉稀...

他老爸開始打電話求救

醫生說

如果精神狀況不好

就要趕快看醫生

然後






看到這臉...

大家就放心了

哈哈哈哈哈













2010/1/2

我們在清靜漫遊





第一站始終是7-11




你們好~

我們是觀光景點





我是一號表情的O弟羊














我是拉稀的Q公主羊










我是一直吵的TEDDY羊









我是囉哩八唆KEN將羊










林OO跟林QQ好配合

尤其是林OO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小孩~

哈哈










2009年冬天流行紫色

但是KEN將似乎不愛...

這朵花有這麼重嗎?????








這是在步步高升旁邊的步道

有鐵匠可以吃到飽的羊糞

也有很小的小草皮可以玩

4位少爺千斤就再此很合作的一起拍照

阿伯你是不削他們嗎???








劉阿伯難得的獨照

我拍了好多張

哈哈

他老母~

一張500阿~








拉稀的林QQ






左笨蛋

我們都知道你很醜

不用遮啦







步道的終點是

關山牧區




他們明明就是黃金拾獵犬

羊咩咩妳們怕屁阿?








拉稀林小Q

你好好笑

生氣個屁阿??






高雄的太太好開心阿~~

連兒子都沒有牽耶

哈哈





請問353先生

你是狗嗎??

幹麻要跟我握手??








有些羊真的為了吃

連黃金拾獵犬都不怕了~




他那天姓盧

歡的要命

只沒幫她拍到一張照片

害羊跑掉了

就在那裡歡

還說什麼我不要拍了

老頭

你幾歲阿??












玩羊玩到喝羊奶

所有的小孩都有喝到

只有拉稀林小Q沒得喝~~

可是這羊奶不是從清境來的

讓我們很傻眼























然後

跟小孩搶馬車







哈哈

我們好像觀光團@@





其實我覺得阿

畜牧中心的羊比較多

哈哈

而且FREE~~

只是沒有飼料

不過這邊的羊比較不怕狗兒耶~

是看習慣了嗎???








中餐很隨興

就吃了當地不知名的合菜

白飯吃到飽

一半以上都在狗兒肚子裡






然後開始走走晃晃

隨便亂走

非常隨性



不過真的超優閒的

尤其看到旁邊一大堆車子要上合歡山看雪

要到青青草原看羊

然後整條路都不能動

忽然覺得我們真的很幸福~~











小朋友能出門真的好開心喔

比我還要貪玩

每次都馬要帶你去玩

害我一直被念~

不過左老頭真的對我好好~~

他已經答應我們要再殺合歡山了~~

歐~

我真的愛死你了!!


















清境第二個晚上

很不寧靜

大雨一直下

大風一直刮






一整個晚上醒來好幾次

好怕SP會崩塌@@

不過

LV級真的

外面下大雨

裡面連返潮都沒有




只是

明明第三天要去趕羊

結果雨下到九點多

死都不停

又冷個半死

所以只好繼續睡@@




上廁所時

民宿阿罵問我們怎麼沒上去看下雪!!
















歐!!!

我心都涼了

只好跟阿罵說

前兩天去過了@@

然後....






















乖乖回SP裡面

準備打包回家><











不想要塞車

所以我們不管下雨

還是收帳篷跟炊事帳







整個外帳都濕透了



更雖的是

東西一收完

雨就停了@@



















































暗!!

我真想!@#@$^%&










於是很悶的我們下山了@@





















越到山下天氣越好








所以決定在地理中心碑曬帳篷= =



















哎呀~~


我只能說

這也是一種樂趣@@















然後我們在旁邊的學校玩玩


又把所有的傢伙移到那兒去曬@@







看看哪藍天

















清境你下雨下一個早上是在下怎樣的??










哈哈

結果

一隻狗掛彩

一隻狗跳水

KEN跟QQ

你們讓我的細胞少了很多@@






這次3天2夜的行程

在洛磯麻的慫恿下

我們很殺的凌晨上去等放行

然後很乖的在中午就乖乖回台北

所以







都沒有塞到車車!!!















































2010年我一定會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