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蕾雷麻

你好阿

我是3隻黃金的麻麻

很謝謝你邀請我加入ppg的行列

張蕾雷實在好可愛阿~~

雖然我家都是黃金兒

但是他對小狗很友善的~

尤其是阿逼~

都躺在地上讓他們騎呢@@


快帶你家張蕾雷來台北玩啦!!!!

不是要衝白沙灣!!!!!








加入ppg

呵呵~

我的名字當然還是ken將麻啦~~

家裡現在只有一隻黃金

剩下兩隻名字叫做momo跟takumi



(中間的是ken將  看起來最沒智商的是天兵momo  左邊的是很貼心的takumi)

現在照片少的可憐...

因為原本的無名被強迫關閉

原因是什麼

我想...

講了3天3夜也講不完吧...

(關我無名的人  

可以把我的東西環我嗎@@

好歹裡面的東西都是我打的耶...)



我家沒有臘腸狗兒

但不久的將來

哈哈哈

ken將就有伴啦!!!

希望啦@@

(張蕾雷他媽~快生一隻來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