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ken將

剛剛帶他下樓放風

在小公園

有一隻黑色小土狗

還有一之類似秋田的白色狗兒


剛開始ken將跟小黑處的還不賴

誰知道白色秋田殺了出來

笨蛋ken將以為是哈士其

背毛豎了起來....

那隻白色秋田更白目

竟然給我騎KEN將!!!!!




KEN將這輩子最痛恨狗兒騎他

所以

來個大反攻!!!





KEN將超兇的!!!

一直把秋田壓制住

秋田一起來

馬上又被押

老娘在旁邊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有用牽繩打了一下KEN將

但是他們還是繼續打

讓我很無言...



白色秋田

實在很雖....




死小孩幾百年沒打架了

原來還是這麼兇....

要四歲了

給我乖一點蛤!!!!






PS.幫我看一下我家ken將兒的毛毛   有沒有長ㄓㄤˇ長ㄔㄤˊ長ㄔㄤˊ~~

這是去年12月拍的~




這是2008/08/28拍的




我想知道爆毛粉有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