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一度的同學會

讓我很緊張

怕大家認不出我來

結果...

才知道

其實是我認不出大家...

幾乎都忘了誰是誰

還因此被笑的很慘@@

看到名單

先想臉

才能想起那位兄弟姊妹的樣子

以前做過什麼蠢事

哈哈哈哈

國中同學會

很好玩


下次可以不要這麼久才辦一次嗎??

主辦人!!!



這三個人

一點也沒變

我一下子就認出來啦!!!

對啦!!!

那位女孩

名字叫做陳欣怡!!!!





他媽媽也把他當寶....

是隻出門一定會跟隨的長毛吉娃娃





南山人壽業務員

這次的主辦人

他的主管我媽竟然認識

這世界真的很小....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我的新porter包@@















ㄟㄟㄟ

大學同學會

有沒有要來辦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