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想看看他們兩個吧~~



密小孩只有在大便時乖乖不動...

其他時間很忙碌...





小MOMO還是一臉呆呆樣...







MOMO一直趴在溜滑梯陪我....





阿逼不小心跑到禁區....

準備挨罵...

密已經跑去躲了...

























昨天晚上去看兒子

我有哭

我也笑





很窩心...

MOMO很用力的撲我

每尿完一次就撲一次

走幾步..

想到又回頭撞向我

又走幾步..

又回頭等我 看我有沒有跟上

TAKUMI一直討抱抱

一直親嘴嘴






很感動...

MOMO死命貼在我身上

很害怕我又要離開...

TAKUMI不停的跟MOMO卡位要抱抱

一直被埋在兩隻的肉體裡

東鑽西鑽的

很重

很胖

但是很開心







MOMO怪怪的

很不安分

站也不是

躺也不是

一直發出奇特的怪聲....


takumi也怪怪的

拔拔在下面叫他...

他以為拔拔要跟他玩溜滑梯

溜下去後又衝上來討抱抱...






回家前

密很乖的要跟拔回家吃飯飯

阿逼逼死不跟拔走

拉了好幾次

都努力掙脫

臉都變形了...

就要呆在溜滑梯陪麻麻

鼻子好酸....






如果MOMO可以講話

他一定是哭著說

麻麻不要走...















孩子

對不起...

我不想離開你們


離別...

是為了期待下次的再見面...

對不起....




小MOMO

密寶貝

你們要乖乖

要整天吃飽飽

要玩的很開心

麻不在你們也要開心

不要愁眉苦臉的

麻麻會再去抱抱你們的







KEN家孩子們~

你們是我身上的肉阿

你們被打  被罵  被欺負

我比你們痛的多更多

你們不開心

我比你們更加的難過....

所以...

你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把麻麻的份都拿去開心

幫麻麻開心

好嗎??




孩子們阿...

你們有幾個3年可以活??

第一個3年

我知道

你們的心理有我

我更知道

往後的幾個3年

你們的心理也只有我








很謝謝你們

即使1個月沒有見

還會很努力的撲向我

給我大大的擁抱...

麻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