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一開始

很酷的參加MAZDA的尾牙

第一次知道

家族也有尾牙= =


一月 家族尾牙



然後KEN將還有家族的族友證= =




可惜的是

人家說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但是老頭穿了西裝

卻長的還是很像流氓= =


緊接著過年到了





天ㄚ!!!原來我買這麼多好吃給小孩

最近零食缺很大

好像又要來一下哩^^


年夜飯完

突破我家人的尺度

讓我過年出遊^^




一月 過年之旅










這是很殺的花蓮之旅...

5點起床6點出門

然後9點到花蓮!!!!

七星潭


鯉魚潭



公正包



全都玩到了

才跟張大小姐約在太魯閣營地



隔天我們做了最最瘋狂的事

就是走中橫上合歡山= =









玩了一小點殘雪

然後

下清境

從南投回家!!!






累死了!!!!


二月 新竹內灣



這才知道

張小姐你好像對新竹不熟@@





二月 情人節之旅



是的

二月我們又回到清境



在清靜種花

還可以寫這玩意兒




然後白熊屋也造訪了



這裡是畜牧中心

很多羊

還是很弱智




隔天下山到集集玩樂

才二月就穿短袖@@



第三天殺上溪頭玩樂

結束了很開心的情人節之旅





三月 成功嶺+GGWW

炳又們去當兵

於是我們藉機去台中

然後順便住在AMY麻家

順便去了GGWW~~~





白色狗LASHA你就是要騎蔡亞瑟

髒死了




隔天我們默默的到GGWW包場

哈哈哈

整個爽!!





四月 成果發表會



大姊頭畢業展??

張八比演出

快把我們給笑死了

(難得沒有出遠門耶)



五月 衝浪的季節
















吃了我們覺得還好的德國豬腳...

然後順便去找了學弟妹

幫她們加油一下~~

大經杯









六月  烏石港繼續沖浪










也帶了妞妞來家裡小住一下~~









六月有個小插曲

就是去幫AMY麻拍婚紗

其實是自己想去玩

哈哈哈

可惜沒有照片

都在蔣拔家@@

七月  南投12小時來回會死人...



這次是因為老頭的媽媽要去竹山那邊拜拜

所以我們凌晨五點出發

到南投7點半

到那邊

看完醒獅團

我們就先溜去集集玩

(又是集集@@)








八月 ㄚ呆麻結婚摟~

這次只有我很殺

一早搭車下台中

然後AMY麻開車跟我ㄧ起到嘉義

參加呆麻的婚禮



還拿了好可愛的喜餅




吃完中餐

我們回台中休息一下

然後晚上我又搭車回台北...

我怎麼可以如此瘋狂勒??

哈哈哈...


八月還有一件很重要事情



就是讓我發現其實愛狗樂園也不賴~~



只是KEN老少爺再那裏掉了一顆牙@@








九月 KEN將北鼻生日~死老頭也生日







KEN北鼻生日我們帶她去汐止游泳  然後買了可愛的超人給他

又煮了好吃的給他爽



老頭生日好像就沒有送什麼...



ㄟ~

認識我跟KEN就是你最好的禮物了~~

哈哈



十月   鐵將你好ㄚ~


十月是很特別的月份

這個月發生了狠多事

我們曾經

兩小時從台南回到台北



然後車聚到彰化去看高鐵










沒事就是到GGWW玩水

碰到MAKI~碰到UMI麻






然後














* SNOW PEAK你好

QQ公主你好~~O弟我的愛你好~~

MAKI老大你好~~鐵將冤家你好~~

肥肥不要兇KEN將你好~~

花花琪琪請不要亂跑你好~

TEDDY你可不可以安靜點你好~~

多多你真的好高你好~~




很開心認識你們

大家都好有趣

快把我笑死掉了


不過我要聲明一下

基隆的太太

是不會講髒話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阿~~

哈哈哈































去年

是多彩多姿的一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不開心的事

是不是不要去想

會比較好呢??
















很多事情

並不是說忘就忘

說放就放





























































































去年

對我來說

惱人的事

集中在上半年

下半年其實是老頭比較雖

哈哈

死老頭拼命換工作

不過也還好在年底找到我比較滿意的

(ㄜ...我滿意的定義很低

其實就是假日要休假

過年過節也要有假放

排班都OK

就是不准啥都沒休

氣死我了!!)

不過也有很多事情

在下半年發生了

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這時候還是要請這位仁兄出場






























沒錯

就是你

是你讓KEN家在這短短的幾個月

過的非常精采

哈哈哈

您真是我跟KEN將的貴"狗"阿






























剛剛在上面有被我點到的人



二月過年殺溪頭(九族要不要來一下??看看櫻花)

三月殺武陵農場還有飲恨的合歡山主峰步道

四月有連假我看我們去花蓮好了(民宿我都看好了!!)

五月要去墾丁真的嗎??

六月澎湖讓我來安排

七月  八月 不是要來北部山上避暑玩水??

九月 十月  再找時間去墾丁啦~~


ㄟㄟ~~阿UMI麻的日本行在幾月阿??

2010年

除了要玩

我跟老頭還要乖乖存錢

只是存的了錢我也覺得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