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久沒有寫無名了吧

最近身體越來越不好

容易心悸

頭又痛

全身不舒服

現在嘴角又破了

月經流出來的依舊不是血

頭髮也一直掉

更恐怖的是在我都早上六點半起床

七點遛狗

七點半出門

晚上都到9點後才從台北回家

每天一杯咖啡已經是習慣了





現在擠出一點點時間

才發現自己原來好久沒有來更新無名

















妞妞阿~妞妞

你的新主人勒??

再不出現

我就再也看不到你了







誠徵中途或新主人

這隻狗很乖

現在全身沒有毛

也瘦了一些些

很乖不亂叫

有時很白目

但是大聲一下下他就乖了









馬的前兩天地震

全家只有我醒了

KEN將跟妞妞睡得跟豬一樣

害我想大叫都不敢
















左先生

你這人真的很賤!!!!!

要抽菸

就去抽到爽

我再也不想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