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妞妞嘛??






















現在這個小妞

正在我家爽













他的主人因為一些原因

不能養了

然後轉給他的朋友

然後又發生一些事情

他的朋友也不能養了

只能把妞妞綁在外頭








































對於一個中途的我而言

其實我很難過......














妞妞沒有做錯事情

為什麼他的遭遇要這樣的可憐

前前後後換過多少主人

他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個主人

每天在家就是乖乖的睡覺休息

不吵不鬧



他只是想要一個可以不拋棄他的主人

為什麼總是碰不到??





















身平第一次幫狗兒剃毛

妞小姐現在全身光溜溜

胸毛也不見了

只剩下一顆頭

一小搓尾巴毛

穿著短襪子

雖然剃的跟狗啃的一樣

不過他現在涼很多了~感覺頗清爽的




請不要設法說服我把KEN將剃毛

妞妞會剃毛

是因為他身上有壁蝨*N隻



或許是被綁在外面吧

所以才會這樣@@




























現在我家老爸有些不開心

他一直再說如果拖太久他就要"自己想辦法送走"













可以幫我

讓妞妞先去你們家住...

他很乖

沒有毛

不會在家理大小便

飼料費我出

零食我出

藥品都我出

照顧費我也願意給

我只希望他能夠真正找到好的主人

可以照顧他一輩子


























可以不要讓妞妞在再流浪下去了嗎???

我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