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雙十國慶

往中南部跑

很明智的選擇去看嘉義煙火

台北下大雨

嘉義天氣卻超好!!!



禮拜四晚上先殺台中AMY家

順便把各家的東西發放下去~

amy拔~妮妮拔sorry啦

下班接ken將又繞道別的地方

一點多才到讓你們久等啦!!!





到台中

先休息

因為隔天要殺台南跟嘉義!!!







國慶日一早

就往台南殺

沒有到市區去吃小吃

而是到太子宮拜拜

順便幫ken將小孩求平安福



祈求ken將 momo takumi能夠平平安安  開開心心

祈求自己賺大錢

祈求身邊所有的朋友們    狗子們都能平平安安

(當然不包跨不要臉的婊子摟^^)






太子宮拜拜完

我們趕緊前往嘉義市

超怕會進不了城




到了嘉義

先去買我朝思暮想的福義軒!!!!




那天的主打商品是竹炭蛋捲跟抹茶蛋捲

我們毫不猶豫的各買四包

加上一盒芝麻蛋捲伴手禮

還有一大包小餅乾

整整買了10袋我好爽!!!

放滿行李箱

整個超滿足

可惜沒有拍照...

是我的遺憾阿!!






買完蛋捲

就去文化路吃個中餐





吃得當然就是嘉義雞肉飯



人一整個多到很誇張

外帶的人也超多

排我前面的女人

一口氣買了五個雞肉飯

害我在那裡等了五分鐘有!!!

結果我只買一個讓我覺得我很像白痴...

唯一開心的是

我後面的女人竟然一口氣叫了16個雞肉飯

很慶幸我沒有排在他後面

不然我就發飆了!!!







東西買齊

就往國慶煙火施放地點去










先讓KEN將小孩去草地跑跑

呵呵~KEN將很開心~










這次的嘉義煙火

外圍都是小吃攤

我們從頭吃到尾

吃到快吐了

但是一到球場等煙火

看到大家吃東西

又忍不駐跑去買一堆

整個很誇張!!!





KEN將生平第一次到棒球場











乖孩子趴在旁邊不亂跑







越晚人越多

根本是在開大PA





來張煙火照






KEN將小孩很怕煙火的聲音

一直躲在身邊

讓自己的耳朵蓋著

不像阿逼去101看煙火

根本沒有怕的FU






煙火放完

很開心自己沒有塞到車

很順利的回到台中

由於實在很順利

所以又跑去東海夜市買雞腳凍





停車的地方很偏僻

發生可怕的事情

到現在還在驚慌了我!!!!







這是AMY的戰力品

變成機器戰警啦!!!










隔天

我們一起去看拉拉DIDI



寵物餐廳裡的狗兒



那裡有小草原

所以可以大奔跑!!!




















草地上的狗兒們都很開心

笑容燦爛

我知道

她們很幸福^^











回台北前

又繞去逢甲業是大吃一頓

還買了將軍魯味孝敬馮專員


這次的行程

很充實

因為一直吃

哈哈哈







開始期待下次旅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