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聚又一次

這次是月眉探索樂園

為什麼會加入MAZDA車隊

其實很複雜

但是大家人都很好

雖然年紀都大了點啦

哈哈~





他們說

活動叫做大會師

阿災

我們都是在玩自己的


這次連張八比都捨命參加

玩的超開心!!!





這次載我的司機   

開的是黑色MAZDA 323  1.6

(老人~~應該是吧????)

到月眉後

就變成跟拍攝影師

以下稱他為"老人"

(會被叫老人是因為他年紀比我大...讓我很開心!!!哈哈哈)




一到月眉停車場

發現

場地很大

可以甩尾

我們7個女人就瘋了

於是我跳到駕駛座

趁老人不注意

開著小黑繞場

自以為採油門順便轉個灣

在那裡自high


還很不怕死的開著小黑去找他主人

還好老人心腸很好

所以沒有挨罵~~


剛好八比妹妹要上廁所







所以....

小黑又被我們開去廁所繞一圈

老人也只好很唉怨的在原地等我們



老人乖吼~~

下次車子要再借我們喔^^










哈哈~張八比好久不見阿!!!




邊走邊拍...這是思婷





七個瘋女人的合照

掌鏡的是老人

拍不好不要來找我




大家在忙報到

我們在玩自拍...

邊玩邊吵  真的很吵!!!

(ㄟㄟ~思婷你不知道吸盤嘴的專利嘛??

馮專員 請解釋一下^^)








有點不懂他們在演哪齣戲








第一站

碰碰車

參加人員:7個瘋女人外加老人  還有其他車友





搶救地心就在旁邊

怎能不馬上玩一下勒????







這是很好玩的"黑洞迷航"

但我們都叫他火山歷險

(沒辦法 中了六福村的毒)

馮專員沒上船是因為他不想爬樓梯

張八比還是躲在下面等我們







中午了

男人們都累了....




8個女人還在聊天打屁

(多的那位是桃園橘子家的女主人)





下午的第一站是急流泛舟

(又中了六福村的毒)

老人依舊沒睡醒....




張八比難得玩

一定要拍一下阿!!!




虎小妹你也想睡了喔???




八比朋友買的大合照

怎麼大家幾乎都沒有看鏡頭阿??





大會師的抽獎活動

這是我們抽到的!!!

花哈哈~

老人~幫我賣4000~5000

跟你三七分!!!




除了抽到這個以外

那天還抽到

"前擋隔熱紙"

"大美容洗車券"  *n張

MAZDA 3的什麼什麼什麼...

價值不斐

但是被拿走了

還有一支無線電對講機的天線

(老人~我可以把你的天線折斷 你就可以裝了押

哈哈哈)





滿載而歸

繼續去玩~~




心癢癢海盜船




我很誇張邊玩邊拍照

還要邊叫  一整個很累








張八比又是躲再下面拍照....





玩天鵝湖前

還要整路人....





他們那船很安靜





我們在幹麻?????????

















以下畫面...

未滿18請由家長陪同觀賞
































咳咳...

大家知道的

我們壓力很大....








瘋完了...

再來斷軌兩下^^














在園區外看到的紅貴賓

超可愛的!!!!












老人兒~那天辛苦你跟你的小黑啦~~~

感謝你啦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