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看完八比的無名...


最近新聞撥出的畫面。。。是一段三十年前的畫面。。。

故事敘述如下。。。。

《故事簡介》 

1969年,兩個年輕人Tonny&John,飼養了一頭獅子Christian

Christian漸漸長大,城市裡已經不再適合他了

Tonny&John決定將他帶去非洲草原的獅子族群裡野放

過了一年多,Tonny&John想到非洲草原看看Christian

許多人都告訴他們,Christian已經在草原中過了一年多的狩獵生活

對他們不會存有絲毫記憶,並且充滿野性

貿然前去太危險了...
















親愛的兒子們

幾個禮拜不見

你們會忘記麻麻嗎??

你們會以為

是麻麻不要你們嗎??


上次碰到小兒子

剛開始

他還沒聞出我的味道

但過了一下...

我叫了他

他竟然撲向我

把我抱的好緊




眼淚

一直忍著

不敢掉下來



走之前

阿逼忽然跑到我懷裡

一直跟我撒嬌

拼命的鑽


或許

他自己也知道

以後

再也看不到我了吧...



















老媽

看到我這樣

你開心了嗎??


跟你說過

劉小珀不會讓我看狗

為什麼

你寧願相信他

也不願意聽我說說我有多難過


每次想到他們兩個

卻不能看到

內心的痛

比你想像中

多的太多了

只能痛在心裡

講出來

你沒有辦法了解的...










兒子們

你們的心裡

還記得我嗎??

腦海裡

唯一的唯一

就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