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7/31

我噴了46000

就為了那6學分

非常的不悅!!!

戶頭裡...

原本還有70000多的我

瞬間減少到

只剩下2萬多...

嗚嗚嗚~~

我快哭死了!!!



老爸老媽~~

女兒不孝阿!!!

快幫我把存款填滿吧

我不會亂花錢的!!!

等我買到筆電

等我去玩澎湖

等我買好車內的籠子...

等我買完減肥藥

阿阿阿~~

還有~等我把車子內裝弄乾淨

我就不會再亂花錢了啦!!!



想要的東西好多阿

可是又不想花家裡人的錢...

感覺很差...

唉~

我想去賺錢



但是我沒有在看書@@

整天開車當我娘的司機...

下禮拜三要內部考試...

我好緊張阿!!!!!








想的事情好多...

最想的是...

我的MOMO跟TAKUMI....

你們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