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

我們很殺的在外頭完了6天6夜

除了完這麼多天打破出游紀錄

這六天過的實在太充實了我好爽!!



首先感謝劉媽TEDDY~~

讓我跟老頭在高雄吃香喝辣的

實在爽翻天

而且高雄的好天氣

好到我想殺人...






為了那顆太陽

凌晨開夜車下高雄

果然值回票價~~




死小孩終於開心了

過年前北部幾乎沒有好天氣

尤其是基隆....









這是哪個好大的公園我忘了

可惜劉阿伯沒出門一起玩

不然一定吵翻天



太陽很大

結果我穿毛衣外掛圍巾

成了矚目的焦點

不過KEN醬還是搶走我的風采...







跑跑完了我們奔向老頭期待已久的夢時代

但是我不知道他在期待什麼




夢時代很棒

這隻黃金都進的去

不過還是不能跟歐洲的狗比

(我有看到歐洲的狗都"走"進去精品店耶)






將將將將~~~

KEN將號推車

KEN將老了走不動了

我一定幫他買一台來帶她出門



老頭說

他從來沒有依次逛街這麼開心

這王八從頭到尾都在幫KEN將甩尾+蛇行

又是成為夢時代的觀光景點

一整個很爽



好玩

連搭手扶梯都很OK

哈哈









KEN北北也很習慣坐在車上讓老頭玩





實在太逗趣了






唯一可惜的地方...


就是連頂樓陸台她都不能下車走走




累了...

準備吃中餐去

































下午的行程超讚的阿!!









































我們在高醫外頭玩

某人進急診去補牙

害我只能含淚根旗津跟西子灣說再見





還好劉媽TEDDY帶我們去柴山看夜景

然後吃了一堆好吃的小吃




































高雄好美

整個市容又跟上次來的不一樣

這是美麗的某某走廊

實在很酷


台北有這樣美麗的地方讓人想多呆一會兒嗎??
























我看陳菊你來選新北市好了!!!

哈哈哈























高雄人很酷

騎車不用代轉

紅綠燈只是參考用

想怎樣騎車就怎樣騎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