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篇是在跟老爺講






會想吐的人可以轉台了~
















































親愛的左老爺

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知道你是個很兇的人

很沒有耐性的人

易怒

有時候很歡

比我還要幼稚= =

然後又不會花言巧語






常常被你兇到哭

也因為你的沒耐性搞的我很不爽











可是


你最近的表現

實在讓我太愛你了~
















謝謝你願意再帶我去合歡山玩

我知道你其實很累

也知道一個月殺兩次合歡山

對我們來說

實在太誇張了

你不答應我的要求

我都覺得很OK

因為我跟TEDDY阿母只是在亂歡

(硬要扯高雄的阿母進來~哈哈)





























沒想到你真的答應了!!!!!




















歐~

我真的好感動...

很謝謝你   對我跟死小孩的付出

你的答應

讓我知道

你是真心想對我跟KEN北鼻好












雖然...

到最後因為天氣變暖

搞的一切都沒戲唱了

不過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







而且

我還有一次機會可以要求你帶我馬上上合歡山

這讓我更爽啦!!!


哈哈哈






(用照片當分隔線)
















然後

原本講好昨天去看阿凡達

只是馮太太幫我們選的位置實在有點進

所以最後選擇放棄

延到下禮拜看



趁機也去逛了街

宋~

















結果我因禍得福得到一件夢寐以求的外套^^


















我知道我們的收入

加上我們玩的速度

其實

很容易就月光了...

說好一起存$$

但卻因為我的貪玩

常常很乾

但卻也不曾因為我的貪玩

跟我翻臉











有啦~~


我說我想要跟胖胖家一樣  在昆陽紮營

讓我們的SNOW PEAK  上面

真的有SNOW~~

哈哈





然後你就不想理我了@@













我知道你想要給我一切我想要的

但是總是卡在最現實的問題

不過你都匯進自己所能帶給我跟KEN開心~

我很感動你對我跟KEN的用心







未來的日子

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加油

可以的話我想要養伯恩山

可以的話今年冬天來臨時
可以上昆陽紮營等雪(放心~Q家跟TEDDY家也會一起去的)

可以的話我想要跟你一起出國旅遊不要有KEN

那個國家叫做日本

但是也要有一次是跟UMI麻一起帶狗兒去~

SNOW  PEAK要漲價了

可以的話我們乾脆跟洛基家一樣

把客廳帳買一買好了

























我知道你很疼我



你很愛我




希望上面的那些話語可以感動到你

讓你答應我剛剛所有的要求~




























寶貝~

我愛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