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嗜睡症

早上爬不起床

晚上11點多就想睡了...

難道我也要邁入馮孝芬的老人生活?

歐不~

我還年輕

我要一個月去瘋狂唱歌喝酒一次

下個月薪水又大於五萬

又要被扣稅了

咩的!!




生活很悠閒

所以上山看過好幾次男女排比賽

小芬多謝你載我上山阿

我會好好幫你教導你家麻薯@@





重點是...

幾個禮拜前張大小姐的妹妹上文化考試

所以我要去陪陪考的人陪考

KEN將跟蕾雷也可以上山爽一下



雖然去過很多次大雅

也知道他變的很高級

但還是忍不住想靠盃一下也太高級了吧!!

張蕾雷超可愛~

腿短短的好好玩





KEN先生很安分

乖乖等我們吃早餐




好久不見的系辦 下次在去拜訪一下^^










陪考真的很無聊

所以只好坐在曉風前面玩NDS 看KEN將跟蕾雷奔跑亂吠





KEN將的ㄗㄨㄚˇㄗㄨㄚˊ今日兒破了個洞...

瀕臨死亡ing.....







無聊到沒有東西可以寫....

就知道有多無聊了....





小百合好久不見阿~






對了~

張八比有約他PPG文化的朋友

大巧?

還有誰阿?

也太可愛了吧~

呵呵





沒東西寫...

這是八比的大腿

一個月後來看看他有沒有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