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天氣很好

可惜老頭要上班

一早起來就決定要自己搭車到台北牽小黑回基隆

帶KEN玩玩






到了好久不見的美崙公園


















































中間我很勇敢

有拖吊車來

小黑在紅線上









本人帶著一坨屎

一桶水

一個碗

小粉紅

隨身包包

單眼

還抓著KEN








奮力往小黑衝過去


































警察跟業者一直打量小黑

我努力跑到車子前面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車"



































很帥氣的把屎丟在地上

把所有的東西放回車上







KEN將上車

屎上車






















































默默開走@@







這件事情大概是在KEN將下車跑跑的15分鐘內發生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很勇敢又帶KEN去跑跑






































































































自以為藝術照

































一直放照片都不用打字好爽








快說我的單眼技術有變好







不過他真的好難我不開心了












走之前

碰到一個阿伯牽了兩隻狗















一隻米克斯一隻臘腸



這隻臘腸




在美崙公園附近流浪

去年颱風天前一天

阿伯在河堤撿到他




聲帶被剪

母的有懷孕過

肚子有開過刀

年紀有一點了

眼睛有點問題不知道跟PRA有沒有關係

聽說撿到的時候全身都是病

應該是繁殖場的狗






他很漂亮

真的好漂亮







跟主人聊一聊...

幫她拍張照

就匆匆離開了




































本篇加映米果家的鮮食餐
















好多蔬果

肉也好多

沒有油





我有偷喝一小口

很香

老頭說湯甜甜的

是菜的香甜吧^^

米果麻說

裡面有12多種蔬菜

每個禮拜的菜色都不同
























KEN先生每天像在過年




































以前都要我陪吃飯

現在是秒殺

王太太米果麻

你是KEN的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