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誇張的夢

前天晚上

我夢到我的大腿被畫了三大刀

沒有看到是誰畫的

但是就是很長三條





結果

















昨天早上一醒來

我的腳

就真的有一條很長的傷口







很痛

也很恐怖

太剛好了吧




不過還好很快就好了














然後

昨天晚上

還是很真實的夢













夢到momo

全身是傷

整隻腳都是血

全身溼透的跑來找我




然後我又是一直哭

又跟以前一樣

邊哭邊幫momo洗澡

還好momo洗好了 又變的跟以前一樣

然後現在幫我養momo的人

要來找momo

momo又跟以前一樣   死不跟他走

於是我就把momo藏起來

然後momo很開心

我就醒了@@



















總歸一句

兩個夢都很真實

真實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腳到現在還在痛


momo被打成那樣

也很真實

沒有人知道他之前怎樣被打被虐待































只有我看過



























慘不忍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