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切安好

生活很簡單

早上早早到通訊處簽名

下午找找客戶

沒事就回家

不然就跟男友到處晃晃

假日帶KEN將走走





最近直得思考的問題

大概就是

為什麼我們禮拜六要去成功嶺?

烏先生不是要回台北

那我們下去幹麻?

難怪小金剛故意說他頭痛@@








很沒重點的一篇










謝先生的保單

請問法定代理人何時有空呢?

請與我連絡一下喔~

法定代理人

謝先生的儲蓄險我也要順便跟您說一下嘿





民生東路的交易員

您的AI我要幫你加到100萬

這樣保障更多~

理賠時可以領的$$更多




台中王小姐

我幫您規劃一張保單

一個月一千元左右

意外險跟醫療都有喔

下次見面跟您詳說






張八比

我的NDS快幫我弄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