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很好吃

但是天氣很冷

加上沒有風景只有霧..

所以大家很現實的吃完火鍋後

就打包閃人



下山有對講機

當然還是飆車飆的很誇張!!!



我們還是到清境先拍照休息

清境真的很美阿!!!

可惜我不愛拍風景...

哈哈



白天一定要跟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兆張相

KEN將你的表情還不錯賤!!!






清境停車場前的小風車~

KEN將很乖讓我拍

可是表情卻不好看...

(碼的拍張照會怎樣啦??)





後面的花跟風景很漂亮

但是有個老阿杯死要站在KEN將後面

搞的不管怎樣阿杯的衣服都會入鏡!!





你是覺得你很帥嗎???







換個地方換個風景~

KEN小孩還是笑的很開心





乖孩子跟麻拍照嘿!!!

(碼的我真的好肥胖!!!)





也是打死不看鏡頭的狗兒

懶的走路了

正在跟他媽拼命...   

SHAKY(是這樣拼嗎???)





大合照

可是我在幹麻???


好多人!!!

但是認識的只有幾個...







哈阿~

一定要跟7-11和星巴克合照!!!




















特別獻上...



KEN將喝水的獨特方法

這招

阿逼跟密也都會!!!

只是阿逼喝了之後

都會顏面傷殘樣...

超智障的阿!!!

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下山後還要去南投玩玩

結果大家都想回家睡覺...

我們自己又跑去三峽老街逛逛




KEN將很爽

買了雞蛋糕給他吃!!!

大家都圍在旁邊看

老闆娘~

我要跟你收廣告費!!!






莫名其妙排很長的豬血糕

所以一定要買來吃!!!

口感很特別~

不會很爛

而且很便宜 才花20摳摳!!

難怪生意超級好!!!










兩天一夜

基隆→新店→台中→台南→台中→清境..合歡山→南投→三峽→基隆

開了快1000公里....

在車上呆的時間比玩的時間還多...



而我...

只開新店到台中那一小段

挖哈哈...




司機好辛苦!!!!

(還好不是我@@)

為了一起遊玩

這樣勞累你也很願意~

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