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不是兩個人的節日

是KEN將的節日

所有的行程都是給KEN將玩阿

去清境 日月潭 溪頭







都給他玩就好了阿!!!!







清境

連續去了三個月

但是卻是生平第一次在那裡好好玩樂

我們很殺的早上7點從AMY麻家出門

9點不到就到了清境7-11

AMY麻開車又怎樣??

AMY拔不讓他採油門還是只好乖乖的開40

等他們的時間

我們拍了一堆照

不是拍人喔 

還竟然都是狗的照片




然後

又很奢侈的買了星巴克*2杯



其實是買一送一啦....

星冰樂好甜

我們兩個都在搶拿鐵





清境商店街沒有人

KEN將就很自由的在那裡跑




然後去新開放的小瑞士

剛好情人節有活動

於是請愛人跟我一起參加了..

很白痴

要寫這個那個的

還要自己找坑種玫瑰花

然後叫KEN將選坑他又拿不定主意

所以拖了很久的時間



很沒有重點的一個牌子...

只因我辭窮了....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KEN將躺的這塊露營木板

一天晚上要價800

一台車子進去+100

不包門票

有插頭  有木頭製的盥洗間

不過今天沒有這麼殺

沒有要住這裡





這是步道之一

都是樹葉

KEN將跑起來有沙沙聲好可愛^^

阿逼跑起來會有什麼聲音?

(應該不會跑吧??)





這裡面有隻母黃金

以及他剛剛出生的小BABY*N隻

KEN將死要進去..








狗媽媽要吃飯

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



然後人家媽媽在放風

KEN將卻愛臭熱鬧

還好狗媽媽今天碰到不是臭LA

不然臭拉不知道又要露出啥表情...



是這樣嗎????????????








然後...

清境時在玩太多地方了

我又要分好幾天寫了...

總而言之

下次去

男友要帶我去住白熊屋



來來來~

愛人我們去付訂金吧~~~













PS.張小姐 墾丁之旅時間有確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