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澎湖下雨了...

三人兩狗兒

只好宅在民宿...





歐不!!!

我想出去玩阿!!!







七早八早爬起來...

卻哪裡都不能去.....

無聊到發荒!!!











唉~連KEN將都很無聊...










受不了無聊...

ㄚ呆麻一早就出門去買早餐...



受不了無聊...

明明披薩店就在巷子口

我們卻硬要走出去拿...





這家披薩店好像是澎湖僅有的店...








電梯裡面還是要拍..

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






指點小披薩...

所以幾乎秒殺.....









好無聊

好無聊

ㄚ呆開始表演餘興節目來殺時間...






















沒有電腦

什麼都不對...

我很不開心....

一直下雨

很煩

我討厭下雨天啦!!!


一整天下來

一直有人打來

要我買黑糖糕

還不關心我被困在澎湖

只擔心黑糖糕能不能平安到台灣!!!

大家打來也都只是笑我們被困在澎湖

唉唉唉~其實也沒什麼咩

多玩幾天我也沒差

哈哈哈~~




ㄚ呆麻受不了台華輪跟滿天星不開船

於是去問了飛機...

ㄟㄟ~~

立榮可以讓狗子上飛機


於是原本很無聊的下午

忽然變的很忙碌



開始買籠子

買名產

開始整理行李

反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