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投公園...

整修中...



只好拍張照

代表我們來過....





閃人!!!














































很無奈的回民宿

剛好也要中午啦~



這次沒有騎車去市區晃晃

而是很悠閒的走路覓食~~













來了一家很普通的店...

吃了一些名字很特別

但是卻普普的的中餐...





我點的是顏色很鮮豔

味道卻沒有很特別的...

仙人掌炒飯....










小芬跟呆麻點什麼我真的忘了....

只是味道都還好><





湯哥你的店耶....














晚上...

3個女人2隻狗

又跑街上





這次嚐的是....




我不怕死的又點了蚵仔煎

然後其他兩位點燒肉飯

他們說還是讚哥的美味!!!






這是菜單

東西不貴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吃飽...

在路上看到有人抱著紅貴賓

哈哈~

順便問他從那兒來...



一問之下

才知道那位小姐

住在大直

明水公園旁


但不曾看過我兒子...

看來我兒子每天下樓可能就只有那麼幾分鐘吧

這麼不容易被碰到

唉!!!!

可憐的孩子!!!

(乾脆把阿逼帶回來養好了!!!

救一隻算一隻!!!)













原來...

澎湖也有摸奶巷!!!!





















有人跟我們說...

天后宮旁也有人養黃金!!!

於是飛奔過去瞧瞧~~







哈哈哈~

啞舍小館

狗子雖然在澎湖

但是狗子生病他媽媽堅持要讓狗子回台灣看醫生

恩恩~

這個媽媽...

不怕麻煩   願意為狗兒做這麼多

看了好感動!!!





他叫amani 今年7歲

頭上帶的

是我跟ㄚ呆麻也很想自己親手做的大喇叭!!!

整個超級可愛!!!!


哪個好手好腳的朋友

幫我做一個啦~



哈哈~

真的好可愛阿~~~





小美女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但是他坐的地方是他的地盤

一被放出來就是要坐在那兒

很可愛的個性^^










外面風雨交加了

所以趁著雨小...趕緊回民宿躲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