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無名的開始

東西好多要用

我整個很不開心

算了算了~~






大家好~

這裡是ken家新住所

如果我還有幸可以拿回以前那些回憶

那我會很感謝那個關我無名的人


請大家  

別讓那個人

也別讓婊子

知道我的東西



歡迎大家常來坐坐~

3隻狗兒在我這裡的消息

我一定會跟大家說的~




就這樣啦~

其實我不知道要打啥好@@


今天就先弄到這裡吧

東西會慢慢增加啦

不過..

誰可以去說服我爸把網路改光纖阿

傳照片傳到我等到發慌了!!!



ps.馬的那個人是不是可以從誰來我家查到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