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今年也不例外

北台灣第一跳

去了沒去過的淺水灣

MONEY麻介紹的~



特地看了潮汐表

10點多大退潮






本人5點半就起床蹓狗

7點半準時出發



最近都玩溪水

只有上次在台南黃金海岸泡一下海水



KEN先生很開心!

我也好開心~

不冷有太陽



如果有藍天更好









可惜淺水灣石頭好多

MONEY麻下次改白沙灣啦!

















MONEY家大約半小時後到~

也是就衝向大海




















MONEY愛小黃不愛小粉紅

搞的他媽媽很不開心

哈哈哈



MONEY麻請快買小黃蛤







有看到冷落中的小粉紅嗎?

哈~




KEN先生沒有小黃~

就跑去咬衝浪板










我一直覺的綠色項圈很搶眼

買對了








這兩個孩子相處的還不錯~

就默默搶小黃

也不會打架







MONEY麻太太

你看你兒子多校想小黃

寧願要球也不要回家耶

































MONEY家先離開後~


老頭想到他的救生衣







很開心的漂在水上





然後變成KEN將也要穿救生衣跟她玩



























































然後有笨蛋喝到水了....










哈哈~

KEN將好乖還會回頭看一下他老頭










玩累了這孩子



















































其實我也有穿救生衣要KEN拉我去玩玩

但是水太淺了

會一直踢到水裡的石頭...

不過真的跟在彎月峽谷一樣好玩




KEN小孩今年夏天你就穿著這件救生衣到處跳水吧





最後來張好久不見的全家福吧









































































PS.

有人說

去海邊要帶天幕去搭

這樣才可以遮陽

這次沒帶去

我被銬邀了

說不定下禮拜白沙灣

天幕就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