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

希望今年還是會冷到很靠憋...

但是請不要下雨!!!

冬天特愛啪啪走的我

這個冬天

買好我期待已久的帳棚

跟著一堆狗兒

立志每個月至少來去露營個一次

即使沒露營也要在家搭一下!!

馮笑分 我如果被我爸趕出門 我也不怕啦!!

挖哈哈哈哈

然後再跟去年冬天一樣

跟各位好朋友們殺上合歡山

KEN北鼻

冬天是我們的季節

我會幫老頭買好大衣

讓他沒機會靠邀說怕冷

睡袋我也會傳好

咱們一起玩遍整個冬天吧!!!




不過我今年不會笨到穿拖鞋上合歡山了= =

(不過倒是想在武嶺紮營看看@@)











目前使給揪

1.    11/08   本姑娘生日 老頭要帶我們去桃園新竹晃晃

2.    11/15   馮小姐別忘了你說要去哪裡玩阿!!!!

3. 11/28   29   U-MI一家人我們一起露營去吧^^

4. 12月 露營再加一

5. 12/31-01/01    歐YA~又是合歡山!!




歐歐歐~~

我好像比較愛冬天@@

不過夏天就是海邊是改變不了的!!





最後還是要來肉麻一下

左笨蛋

雖然你長的很醜又很北七

有時又跟流氓沒兩樣

配上我這個妞是你八輩子的福氣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帶我跟KEN北鼻到處去玩

我的生日禮物不要忘記了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