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

每天早出晚歸

回到家好累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帶KEN先生到處走走晃晃




















今天蹓狗時在對面的大樓發現怪人躺在地上哀嚎

這是三小

喝醉不會滾回家喔

嚇死我了!!

原本想報警的

想說讓他繼續在那裡ㄉ一ㄡˇ ㄍㄠˊ

然後快閃

搞的我大便不能丟在垃圾桶


很每送...






















最近在幹麻勒

好像就是假日去看大姐頭的服裝展

去笑張八比和烏先生

實在太有趣了



假日就到處亂跑





前兩天跟男友在車上大吵一架

第一次跟人吵架吵的完全無法收拾

吵到自己都感覺到青筋爆開了

而且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流

我變強了!!


(其實是吵的東西很北濫..)

還好隔天晚上就合好

不然這下有的冷戰了...





這個男人...

ㄟ~

沒有智商

講話超直接

心裡想什麼就講什麼

完全不加以修飾

也沒有常聽到甜言蜜語

但是看他為我做的事

就知道這男的到底在想什麼


不用花心思去思考他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要花心思去了解他為什麼這麼的呆...


總之他很白痴..
















好了我又沒梗了

KEN將最近假日還是有出去玩

照片等我比較悠閒再來PO

LA SHA可以不用回台北沒有人想他

不過蕾雷倒是該上來HAPPY一下才對喔!!



夏天快來不要一直陰晴不定

我要衝海邊了啦!!



















感冒一直來我都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