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星哥要求~

這篇又是KEN將出遊篇~~






今日兒是來到苗栗大湖玩




KEN將又可以出去玩

當然又是在鬼吼鬼叫....





這樣我可以跟KFC要廣告費嗎???





死小孩打死不看鏡頭!!!





KEN將的招牌動作

就是死賴在椅子上不下來....





其實那天很熱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穿這麼多....






主辦人的女朋友

明明沒有事情   

臉卻可以很紅....





KEN將任人摸

感覺他胸前變寬了!!

有運動有差!!!





車上無聊就是要照相...





第一站是番茄園....

但是

番茄不是重點!!!!














KEN先生生平第一次完這玩意兒!!!

超智障

頭一直撞到旁邊的機器....

腳還不停得

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現在幾月阿??

都沒有草莓

只好去沒有草莓的草莓酒廠混

為了跟KEN將一起拍照

老娘都跪下了你還不看鏡頭!!!!





好阿~

現在跟KEN將說ㄍㄨˇ ㄍㄨˊ

都不一定會找了




再大湖酒莊玩了半個小時就要集合了....

所以也只好乖乖上車....






等人很無聊

所以開始耍白爛...











結果玩上癮了...

於是上了車還在玩...









好了....

就這樣離開了大湖@@

有點瞎....











這裡好像是明德水庫吧??

我也不知道...





桌上那盒...

是撲克牌...

這位上了年紀的長者

走到打就要打到哪...

讓我很佩服他!!!





臭KEN將你好樣的!!!





馬的我好胖阿!!!!




恩~

大家有發現夕陽的光線出來了齁

所以...

這邊玩玩

就回家睡覺了@@












很沒有行程

不過很智障

可以出去玩我就開心

KEN將回到家又是睡死狀態

整個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