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現在越來越愛喝酒

自從跟朱建國在好樂迪拼酒後

現在出去玩

一定要來個一杯!!!


去夜店

一次喝四杯調酒

越喝越濃

越喝越HIGH

結果被怪矮子搭訕

實在很噁心



菁英班小揚生日那次

也是一口氣灌3杯XO+可樂

走出錢櫃...

竟然是晃的!!!



最近這次最誇張!!!

莫名奇妙喝了超多沒有味道的酒

結果後勁強到老娘吐了3次!!!!

整個很扯!!!!





最後我發現

我不愛喝台啤了...

我愛喝厚酒








哈哈哈~

快來約我

我酒品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