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張引用於此



就說 陪你玩完最後一齣戲了。。。

我才不會那麼無聊去你網製留言勒!!

我很忙 事業做很大

沒時間陪你玩幼稚的遊戲。。。

不要被罵腦修 找不到人出氣 就說是老娘。。。

你去看ip阿 !! 是新竹 在來嗆我吧

哈哈哈 我發現 我都沒有去惹人家

有人就一直愛惹我 哀 無奈。。。

我真的很忙。。。

明天又是一天的開始囉。。。。

不過月底囉 公司氣氛一定又很低迷 哀哀哀














*************************************************************

乖~

別生氣~

別中他的計

他在亂槍打鳥

跟他找男人一樣~~

你越生氣他越開心

這就是婊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