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的~

全家出遊到台東玩耍

這次很可憐沒有KEN也沒有老頭


大家要搭火車去....

老頭要上班賺錢帶我出去玩







星期五晚上

搭上10點的火車前往花蓮

沒有買到直達車

只好到花蓮等兩小時

再搭車往台東



在花蓮

還好有兩隻小黑一隻小黃的陪伴

我很忙碌陪他們聊天



(有沒有綿羊的FU?)





它很弱智我最愛她
















到台東的第一站

就是太麻里金針山




(這張看起來很美吧~其實是開車時亂拍拍出來的)







開了將近1小時的車

彎彎曲曲路好陡

不過在第七賞花區

讓我們看到一整片的花海

















殺了很多記憶體









還好我們一大早就來

路很小條

下山時一堆車要上山賞花

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卡在路上

想學開車的人是也可以到那裡練練技術~

應該大有進步







金針花

今年你身旁沒有KEN

明年再去找你拍拍~




































午餐到了秋霞麵店

(忘了靠近哪邊~但是在海濱那條路上)

客人很多



牛肉麵超好吃

連我媽這個挑嘴女都讚不絕口



小菜類也很棒

可惜豆乾賣光了

看起來很好吃耶






炸醬麵也好香

我偷吃了好幾口



原本等的很不耐煩

一上菜大家都默默吃自己碗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