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肚子好痛

不想上班









其實在布拉格

大部分都是早上搭車

下午到目的地

休息放空

整個行程不會很趕

跟去日本玩的感覺都不一樣










































這是我們第4天晚上的家

捷克某小鎮

好像叫做

可爾洛夫

有點忘了...














四星級的飯店

其實很像我們台灣的民宿








(請忽略我的行為)























中餐在緊鄰HOTEL旁的可愛餐廳吃飯







可愛的是

他把整個外頭的街景

搬來餐廳的牆壁上











烤鱒魚也超好吃

沒有魚腥味也沒有乾乾的





















































































克爾洛夫小鎮的街景





這個小鎮被小河包圍著

好可愛

街道上的店也很有特色





























































































只是...

碰到我家3個人

好像一切都沒有這麼美好...


哈哈哈哈哈





















隔天一大早

老天爺賞我們超棒的藍天




















(聽說後面的小溪    夏天大家都會下水去玩玩~

KEN~我們走)


























這幾天

我最喜歡這個小鎮

很簡單

很可愛

有溫馨的FU~


第一次讓我忘了遠在台灣的愛人愛狗


































中餐到了LINZ小鎮

吃了好吃的中餐

覺得好吃是因為有條狗讓我開心

他叫做COOKIE

不怕生我好愛





















身後是台灣看不到的冰河湖

領隊小美人很好

特地請司機停車讓我們去走走晃晃







太陽好大

好溫暖















來到真善美的拍攝地
























這是維也納的血拼時間


後面的雕像是莫札特

















其實那時已經好累好累

一直走路一直逛



聽說莫札特巧克力不好吃

所有的觀光客店

我們一家也沒進去





























































































好像最後一天了吧

真的忘了= =








我跟我妹無聊到

開始研究怎樣拍藍天

所以幾乎都用ㄚ公良心發現借我們的G10










這是維也納的市政廳



也太高級了!






他們正在辦活動

全家人一起手牽手在溜冰場上

溜冰




















拔拔好帥

小朋友好可愛

哈哈

























最後一個晚上

我們住在機場旁邊的飯店

所以隔天中午的飛機

可以耗到10.00才出發
















過個馬路就到了



































我妹的兒子跟空姐合照...

哈哈




















布拉格很美

但是看我地照片應該也覺得還好...

回台灣被罵個半死

去哪邊沒有風景照

都是人在瞎搞





















































瞎搞的是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