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是個會讓我吐死的一天

明明就是很開心的去採草莓阿!!!!











首先是一大早

八點跟車隊約在中壢休息站

7點50才接到同事小葉

所以某人開始大飆車

















8點左右高速公路都是車

他媽的給我開到150在蛇形

漂移的很扯

我的胃都要吐出來了




結果我們8點10分到



噁心死了!!








好了~~

開心的到大湖草莓園

我們很開心的在很無聊的草莓酒莊玩



也當了很觀光的觀光客












第一次在大湖酒莊買東西吃

其實只是車輪餅裡面包草莓我就買了...

結果奶油沒有味

所以變成KEN將的食物...















大湖酒莊裡很應景的有開心農場

令人猜不透@@







鵝~

你的腿好像快斷了耶!!





然後

KEN將沒看過鵝

所以....




















天ㄚ我其實很緊張@@






玩到沒東西玩

所以轉移陣地到草莓園

嘿嘿~

偷吃@@




不過老闆人很好

看到太小太奇怪的

他就叫我們直接吃掉

可能是想把我們毒死吧??

哈哈





其實我們都覺得草莓不夠大

所以吃了一堆小草莓



只有KEN先生的超大顆...



為什麼大的會被你吃掉????????



















這家老闆人很好

願意讓KEN下去踩草莓

哈哈



下次TEDDY麻說要來踩草莓

我一定帶他來這家~~






然後車隊要去吃中餐

我很害怕吃合菜...

喝喝

所以就拖隊自己去玩



發現了一家很可愛的餐廳

但是不適合我們去






























很貴吃不飽









這家店名叫做天空之城

可以看到某水庫的好景點!!








東西沒啥特別

來的也不快

所以就一直拍狗

但是這小子越來越賤

都不讓我拍拍









是因為相機不夠高級嗎??

那我換單眼好了!!




哈哈























春雞

調味料很棒

連不愛吃雞肉的左大爺都愛吃~








可是吃到最後又變得很噁心@@








這個好吃~~

但是我忘了他是什麼!!






Q拔

我家老爺就是吃了這個滑蛋

就愛上他啦


哈哈哈

您能者多勞就辛苦點鱉!!








自己玩就真的狠悠閒

不用飆車

不用趕時間








還可以騎馬




























只是....


馬的腳被我騎斷了= =





























馬的明明就是不我...

馬差點倒了我超緊張...


























小朋友在這裡沒有球可以玩

所以打死不看鏡頭






只好很哀怨的到龍騰斷橋走走晃晃

順便看一下森鐵道露營區







一有東西可以玩

馬上臉大變!!!







真的狠欠揍!!
























森鐵道就再這個斷橋後面五分鐘車程

因為比較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

所以瘋狂狗兒比較不容易參加

哈哈哈

冤家你媽媽應該還是會比較愛石水坊

沒差啦~

老頭也覺得石水坊比較自在

不過五月是要去南庄看油桐花

哈哈

還是要看南庄的營區





















看完森鐵道

我們走山路上交流道找QQ跟O弟

結果在山路又是大飆車

馬的一直跟前面的車貼在一起

我都要吐了

小條的山路

開50



一直騙人說我很不舒服還不鳥我

左先生

你就再機車一點咩><










然後

還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很噁心的事情



















































太過誇張

我看還是不要說了





免得警察找上門@@












但是


又是那種會讓人吐的噁心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