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

我在幹嘛???
































他媽的我在家裡上網

看衣服  看鞋子

看精品

看ken的雨衣 項圈   冬季衣服

看老頭的外套

玩幾百年沒玩的非死不可





看電視看到快死了





只因為

我月經來











只能在家吃藥

把自己當豬在養





然後

我發現






ken將不是狗



他一定把自己當人看






我躺在沙發上她就一定要跟著躺

再怎麼擠都要躺

氣死我也!










省錢計畫.....

執行了兩天

只好宣布放棄

雖這兩天真的只有花到

200不到

一整個很開心

但是要我整天待在家裡

還要看q拔無名

看他們去哪裡爽

我實在很想揍人




我又不是馮笑分

是不是!!!

















馬的下禮拜假日我一定要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