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跟朋友出遊

一起到東北角騎腳踏車

老頭要賺錢養我們

只好乖乖上班

自己帶著KEN將



好久沒有這樣了耶~




東北角的步道很多

我們選擇一個我已經去過的地方又玩一次....











這一個隧道

總長2.1公里

怕KEN將腳會痛

所以我慢慢騎陪KEN將用快走

這小子也很乖

沒有來撞我

到是我一直撞他@@

沒辦法  

我就沒平衡感阿












還好這次騎腳踏車是在隧道裡面

KEN將不會熱熱不舒服

到了終點喝一些水

就又折返了

因為其他人已經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







將先生~

感激你陪麻麻出遊玩

感激你一整天很配合都很乖沒有調皮





然後又到熟悉的地方吃便當



我當導遊就好了阿

幹嘛還要找舅舅?





乖孩子很開心齁^^



然後我們竟然走平雙回家

一路上很誇張的又是去我最近狂去的十分寮瀑布

還有十分寮老街

真不懂為什麼路線永遠都一樣勒???











ㄟ~這真的是一台火車往我們這邊開

超酷的














哀~

昨天晚上喝太多酒了

現在都中午了還在宿醉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