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笨蛋

從自願離職

離開6年的工作環境

到南港辛苦工作半年

這些日子

我知道你一直沒有放棄原本的工作

我也知道你很喜歡那份工作

現在~

你又找到新的工作環境

很為你感到開心





這個工作很辛苦

從早忙到晚

其實我一直不想要你這麼辛苦

但你就是喜歡

我也就不阻止你了~

感覺你很辛苦

沒有時間可以打電話給我了><

希望你在新的工作環境能夠很開心





  





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存錢

一起去澎湖玩耍

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