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9個月



我又開始經痛了









難道真的ewhrf87eygfuril$%$^^*&就會經痛嗎??





今天很誇張

聊了一個早上的MSN

結果肚子越來越痛

等到中午

已經臉色發白





原本要去板橋找香菇

原本要去百齡打球

原本要拿肉包的彌月禮盒

原本要送建議書...









全部停擺














還好有車接我去大直診所

原本想拿的止痛藥

但是痛到老娘都要吐了

在車上整個就很死






身平第二次叫醫生打止痛針!!!

還被發現我腸胃炎了...

很雖!!!



在診所躺半個小時才活過來

我好累





ㄟ~~

要是有買醫療險

然後去掛急診

在急診室睡個六小時

這樣我就可以理賠了耶!!!!!








唉唉~

女人很可憐

男人請不要劈腿

幹!!!









明天下午...

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止痛藥請記得帶!!!



感謝菁英班同事們的關心~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