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

不再爭狗兒的老媽是誰

阿逼跟密寶貝

心理早就認定是誰了

只要我知道阿逼跟密

有想著我這個麻麻

即使我不在他們身邊

他們還是愛著我

知道我對他們的愛

是永遠沒辦法取代的

就夠了





你這個輸家

整天在那跟我爭什麼???

我都不懂

只知道學我

什麼都要學

一些綽號是我想出來的

"ㄍㄨˇ  ㄍㄨˊ"這種奇怪的名詞也是我想出來的

"密寶貝"這個小名更是我想出來的

"養臘腸"這更是我先說的

"一家五口幸福的日子" 這種東西你也趕打

你真的很屌!!!


再無名打一些狗兒有關的事

也是他媽的愛學人

你不是都只會打你個人的情史嘛??

幹麻不把你的"豐功偉業"打出來


我看你根本就是愛我吧??

什麼都要學

請你有一點自己的個人想法可以嗎??








說他是他們的媽

那種不要臉的話他講的出口就讓他去講吧



我還有我的路要走

不想整天跟他在那說誰是誰的媽

誰比較愛狗兒


對他們的愛與付出

我無怨無悔

我沒有對不起他們兩個

至少我知道

在他們最需要我的那段時間

我沒有倒下...





我有很多愛我   

關心我的朋友

現在

我只要能看到他們

可以好好的陪他們玩個幾小時

盡到自己當麻麻的責任

我就OK了









再見了!!!

我不再對你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