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最後一天

 

還是沒有讓大家多睡一點

 

一早又被我吵醒

 

要去走北寮奎壁山的退潮步道

 

靠~我笑想他超久的沒讓我走我會流淚

 

 

 

 

奎壁山海岸的潮間帶在漲潮時整片淹沒水中

 

退潮後會裸露出一條S型的玄武岩步道

 

步道兩側地勢比較低仍會有積水,步道蜿蜒至赤嶼

 

站在岸邊觀賞彷彿是摩西出埃及所劈開的紅海步道,光看這景致就十分迷人。

 

(轉自沿著菊島旅行)

 

 

 

IMG_4961.JPG

 

看好潮汐~在澎湖是很重要的

 

因為潮差的真深深影響著澎湖人的生活以及我們這些觀光客的玩樂行程

 

 

IMG_4962.JPG

 

到的時候剛好是退潮退到底

 

很悠哉的在石子步道上走著

 

IMG_4964.JPG

 

結果最後變成潮間帶之旅

 

一直在找寄居蟹還有奇怪的生物

 

 

 

IMG_4965.JPG

 

不過這些小朋友似乎沒在管潮間帶跟石子步道的

 

才一早

 

看到水又跑去泡屁屁

 

IMG_4967.JPG  

 

沒帶球球就跑去咬石頭

 

 

IMG_4972.JPG

 

 

 

 

 

IMG_4968.JPG

 

一早起來又是藍天白雲的

 

又有難得可以玩到的奎壁山

 

送啦!!

 

 

 

IMG_4970.JPG

 

IMG_4971.JPG

 

我們只走一半而已

 

剩下另一半

 

是要等下次到澎湖才要走的

 

 

 

 

 

 

IMG_4973.JPG 

 

原本以為通往赤嶼的步道

 

是珊瑚礁路

 

很怕公主少爺的腳會受傷

 

 

 

還好這步道是石子路

 

超人在這裡一直亂跑

 

 

 

IMG_4974.JPG

 

大退潮的玄武岩步道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他很危險

 

害我們早早起來很怕漲潮走不過去

 

 

 

 

 

IMG_4975.JPG

 

這趟來澎湖我就為了他來

 

一定要來張大合照ㄚ

 

超人這次很合作

 

乖乖讓我拍完

 

可能是玩五天累了吧

 

 

 

 

IMG_4976.JPG  

 

再來張獨照~

 

太陽越來越大

 

快去下個海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奎壁山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