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一個非常棒的海灘

 

沙灘很平坦

 

垃圾也沒有很多

 

風景又超正的

 

我們在這裡待好久柳

 

 

IMG_4754.JPG

 

超人小朋友知道又可以下水

 

笑的超開心耶~

 

IMG_4755.JPG 

 

筆直的路走下去~

 

就是清澈平坦的沙灘哩

 

IMG_4756.JPG

 

好啦好啦~~超人小朋友~~

 

不要一直回來催我們

 

我們走快一點了齁

 

 

 

 

 

 

 

 

IMG_4757.JPG

 

剛好遇到退潮

 

離岸好遠還是很淺

 

  

 

IMG_4758.JPG

 

水狗們都用走的

 

都不懂為啥超人要穿救生衣= =

 

 

 

 

 

 

 

 

 

IMG_4759.JPG

 

林小QQ

 

你的舌頭發生什麼事情蛤??

 

喝海水要喝低調點阿!不然被阿拔打

 

哈哈哈哈

 

 

 

 

 

 

IMG_4761.JPG  

 

真的很喜歡這片海灘~

 

好安全又好寧靜

 

有石頭卻不會踩到痛

 

沖洗的地方又是五星級的乾淨

 

 

 

 

 

 

 

 

 

 

 

 

 

 

 

 

 

 

 

 

 

 

 

 

 

 

 

 

 

 

 

 

 

 

 

 

 

 

 

 

 

 

 

 

 

 

 

 

 

 

 

 

 

 

 

 

 

 

 

 

 

 

 

 

 

 

 

 

 

 

 

 

 

 

澎管處的阿婆你是怎樣?

 

媽哩這麼棒的沖水地方為什麼不能給狗沖水?

 

多幾根狗毛是有礙到你們什麼?

 

又沒有在那裏大便尿尿卻置之不理

 

我們也是乖乖的在哪裡沖水

 

把身上的海水跟沙子沖掉

 

拿棍子出來趕我家的狗是三小?

 

主人在旁邊沒看到嗎?

 

你瞎了嗎?

 

不會講一句狗不能在這裡沖水

 

雖然我們還是會很不爽

 

但是總比你拿棍子趕狗來的心平氣和

 

把整個水龍頭的水關掉是瞎毀?

 

這樣有人在廁所裡大便尿尿不能沖水

 

就有比較乾淨嗎?

 

幹!

 

 

 

 

 

 

 

 

 

警告狗友~下次去請小心澎管處的阿婆

 

看到阿婆拿棍子請小心點蛤!

 

 

 

 

 

 

 

 

 

 

 

 

 

 

 

 

 

 

 

 

左先生也很扯~

 

四位千金少爺被棍子驅趕

 

跟阿婆對罵的勒!

 

罵到我用拖的才能把人拖走

 

不愧是睡飽的流氓!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en將玩樂 玩樂ken將♥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EDDY麻
  • 內垵海灘100分,澎管阿婆負100..........
  • 剛好0分!

    KEN將麻 於 2011/06/13 22:18 回覆

  • 鯨魚~puma麻麻
  • 靠夭勒..又遇到這種番巴巴的阿婆喔!!!
    真的很機車耶....
    還好..我沒有跟去...
    要不然應該會看到一個孕婦和流氓在跟阿婆對罵吧!!噗~
    我最討厭這種打狗的人了.....呿~
    左先生...我支持你...罵的好呀!!!!
    下次我可以幫你"站聲"嘿~~~呵呵呵~~~
  • 拜託不要~一次要拉兩個人很累柳!
    上次去台南玩~因為KEN經過一個路人腳邊
    那個路人尖叫~結果左先生就叫他不要嚇KEN@@
    然後還跟那個路人的ㄤ大吵= =

    KEN將麻 於 2011/06/14 2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