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要去澎湖爽了

 

開始存$$準備去那裏揮霍

 

於是最近都沒有要亂跑

 

頂多五月中來個哈勇麥巴之旅

 

 

 

 

 

 

 

 

 

 

 

 

難得假日沒有亂跑

 

打算在家等老頭睡到飽再出門玩

 

結果老人就是老人

 

早上九點就把我吵醒

 

 

 

 

 

 

 

 

想說天氣好~

 

東西準備準備要去白沙灣玩水

 

老母這時候跟我說他發現一個秘密基地

 

要我跟他們一起GOGOGO

 

 

 

 

IMG_0990.JPG

 

沿著沒有人的腳踏車步道走

 

就是美麗又沒有人的沙灘了

 

KEN先生聞到大海的味道

 

已經忘了老杯老母在哪裡

 

 

 

IMG_0991.JPG

 

 

IMG_0992.JPG

 

私人沙灘

 

有岩岸也有沙灘

 

小朋友可以自己選擇想從哪裡出發哈哈

 

IMG_0993.JPG 

 

IMG_0996.JPG

 

海流關係~都是綠油油的海菜

 

感覺好像在草地上一樣

 

 

 

IMG_1001.JPG

 

整片沙灘都沒有人

 

海水又好乾淨

 

IMG_1002.JPG

 

今年夏天除了翡翠灣~

 

這裡會是第二個選擇啦

 

 

IMG_1004.JPG

 

今年夏天~

 

KEN就要七歲了....

 

認識的毛小孩年紀都開始大了

 

IMG_1005.JPG

 

孩子年紀大了~

 

身體狀況一定會越來越不好

 

IMG_1008.JPG

 

我們是很脆弱的媽媽

 

經不起你們這群寶貝生病痛痛

 

IMG_1015.JPG

 

雖然帶你們回家的第一天

 

就要有心理準備總會有一天你們會先離開

 

IMG_1020.JPG

 

但總是不願意去接受這些事情

 

 

 

 

於是媽媽開始逃避

 

當作你每年都只有三歲

 

越來越不想幫你過生日

 

 

 

IMG_1023.JPG

 

看著你的臉越來越白

 

我知道最不想面對的那天

 

離我越來越近

 

IMG_1027.JPG

 

現在唯一可以做的

 

就是讓你開心

 

帶著你到處玩玩

 

IMG_1034.JPG

 

即使要花好多$$

 

又要被人家笑我瘋了

 

我也甘願

 

 

IMG_1038.JPG 

 

不想讓你覺得這你這輩子過得很無聊

 

這樣我會覺得很愧疚

 

 

IMG_1049.JPG

 

 

IMG_1050.JPG  

 

KEN寶寶你真的很聽話

 

你是我的驕傲

 

每個叔叔ㄚ姨都說你好聰明好乖巧

 

 

 

 

雖然知道不可能

 

 

 

 

 

 

 

 

 

 

 

還是想跟你說

 

希望你永遠都能陪在媽媽身邊

 

給媽媽安慰

 

 

 

 

 

 

 

 

 

 

 

 

 

 

 

 

 

 

 

 

 

 

 

 

 

 

 

 

 

吼!

 

最近太多小朋友生病病

 

搞得我心情低落

 

不過這個沙灘是真的很好玩

 

旁邊還有好乾淨的漁港

 

左先生你一定要常常帶我跟KEN小朋友去那裏玩喔!

 

 

 

 

 

真的

 

誠心希望

 

所有認識的毛小孩們

 

身體好健康

 

每天都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