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要露營的我們

 

後來左大爺把假僑好哩

 

 

IMG_0593.JPG

 

八點出門~

 

先到雪霸國家公園大草皮放風

 

 IMG_0597.JPG

 

IMG_0605.JPG

 

很有全家福的FU~

 

可是為啥中間是劉泰迪哩?

 

 

 

 

IMG_0606.JPG

 

玩具沒有下車

 

只拿樹枝滿足毛小孩

 

IMG_0620.JPG

IMG_0634.JPG

 

你也可以這樣滿足

 

那這樣以後撿樹枝就好了阿!

 

IMG_0631.JPG

 

 

 

IMG_0615.JPG

 

 

 

 

這次都是KEN跟林小Q的合照

 

我的O弟弟哩????

IMG_0626.JPG

 

 

 

 

 

 

 

 

 

往石水坊的路上

 

很多櫻花都綻放哩

 

讓我越來越期待我的武陵農場~

 

IMG_0636.JPG

 

第一次露營

 

我們獻給石水坊

 

之後又跟隨大家到好多營區

 

才發現

 

我們真的好愛包場的感覺

 

石水坊拜帖將所伺

 

這次順利包場

 

實在太開心哩

 

IMG_0637.JPG

 

一到石水坊~

 

準備中餐吃水餃哩!

 

IMG_0638.JPG

 

有棵櫻花樹正準備要開花

 

於是我要求左先生把帳篷搭在這棵樹下

IMG_0649.JPG

害UMI拔整個無言...

 

= =他應該很難想像我的腦子到底裝啥

 

哈哈哈

 

 

 

 

 

 

IMG_0644.JPG

 

鐵鐵跟東東一樣一直玩一直玩

 

一度差點去找小黑

 

整個很緊張

 

 

 

IMG_0647.JPG

 

 

 

IMG_0652.JPG

 

QQ一直找水喝

 

O弟弟又不能喝水

 

很慘這次來又被綁了= =

 

 

 

 

IMG_0660.JPG

 

鐵鐵小朋友

 

很天的累了竟然這樣趴著休息

 

 

 

 

IMG_0669.JPG

 

然後這個是林先生家的新家耶!!

 

挖!!!!!!!!!!!

 

新家耶~~~~~

 

IMG_0670.JPG 

 

下午吃飽飽

 

準備來去散步

 

 

IMG_0683.JPG

 

沿著烏嘎彥的步道走上去

 

最高點可以看到整座山的美景

 

難怪很多人都喜歡去烏嘎彥露營

 

真的一覽無遺

 

 

 

IMG_0685.JPG

 

IMG_0688.JPG

 

 

下山~因為左笨蛋不小心讓一隻小小黑跟著走

 

辛苦的UMI嘛幫我們把小朋友帶回他家去

 

鐵鐵就我們帶著他慢慢走

 

 

找不到媽媽的鐵鐵臉好可愛

 

真的這張臉會騙人= =

 

 

 

 

 

 

 

 

 

 

 

 

 

 

 

 

 

 

今年過年假太少了啦

 

一整個沒有玩得很開心

 

還好今年連假一大堆

 

預計228上合歡山賞雪去~

 

端午又要去澎湖玩樂

 

認識愛玩的人

 

就是有無限多的樂事

 

哈哈

 

 

 

 

創作者介紹

♥Ken將玩樂 玩樂ken將♥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丫丫麻
  • 嗚嗚我家丫丫正在發情中無法出遊啦>.<
  • = =七月總該沒了吧

    KEN將麻 於 2011/03/01 22:28 回覆

  • tupeggy
  • 都沒有我家肥ㄟ~~@_@
    太太~~現在遊記也跟我一樣混了喔~
    哈哈哈~
  • 太太阿~~~~你家阿肥一直被你抓著我拍啥ㄚ你說看看

    KEN將麻 於 2011/03/01 22:38 回覆

  • tupeggy
  • 那有呀~~明明我就是放開了~我只是剛開始牽著咩~
    最後我有放開呀~
    還有呀~人家肥跟KEN明明在有坐在一起等吃~
    是妳少拍很多照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