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展

「Taipei Summit 亞太產業高峰論壇」及

「PV Taiwan 台灣國際太陽光電論壇暨展覽會」

10月26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

隨著太陽能市場表現日趨強勁,今年展覽規模再創新高,共有251家廠商使用626個攤位,

較去年成長25%。展覽中並推出「HCPV專區」、

「海峽兩岸展區」、

「學術研究專區」

和「戶外應用產品展示區」等四大專區,

以主題展示完整呈現台灣PV產業在高聚光型太陽能電廠建置和太陽能相關技術研發方面的優勢。......

文字擷取這裡


請看影片第50秒~52秒

有某狗晃過

















這次很榮幸

小犬又被受邀當媽抖

跟上次法鼓山文教基金會辦的活動大大不同

這次是專業的展覽

來的都是科技公司對太陽能發電的專家

這麼專業的展覽

當然光電犬也是要專業一下

天氣不熱

KEN先生配合度高達80%

逢人必握手

人家要他幹麻他就幹麻

沒事就乖乖在狗屋前面供人拍照
















大家都好喜歡你

看到你都來陪你玩玩幫你摸摸







戶外區

是各國官員看展的第一站


這個節能屋是新的體驗屋

一個是普通的玻璃屋

一個是太陽能板的光電屋

其實那天不熱

沒辦法顯示出來他的效果

聽說大太陽時

兩間屋子的溫度可以差到8~9度之多






換介紹到狗屋了





















































KEN先生剛開始很配合

沒有因為一群人包圍而被嚇到

後來太多人站在我前面

結果這孩子找不到我開始驚慌

還好馬上遞上餅乾

他才乖乖坐著

(感覺那些人都在笑KEN耶)








光電犬這次是他的握手會

人一來就跟人家握手

然後又一直靠在女生大腿旁傻笑

嘖嘖嘖

死小孩一隻






















光電犬中午下班

換老母上班



我要說

這次碰到好多外國人

每個人經過KEN小孩

大家都會停下腳步

跟她玩

摸摸她

說他好乖

然後我就用很破的英文跟他們對談

還好還聽的懂人家在跟我講什麼

人家問我是不是我設計的

我都說不是~是我舅舅設計的

人家問我這隻狗幾歲~我都說他6歲

(我好驕傲喔)



可是看到廠商們跟外國人的交談

以及影片中那位男生的表達能力

真的覺得自己好遜

影片中的男生

他在帶領外國使節參觀前半小時

只是來了解一下這個狗屋的功能特色

然後馬上就可以翻譯給大家聽

真的好厲害







































光電犬下班後

看到COSTCO的大餐

很自然的爬上椅子












然後很自然的等著人家切雞肉條給她吃

吃了一點點好吃的雞肉條

還有好玩的玩具





這孩子特愛這隻鳥


























下午乖乖在旁邊睡覺


















辛苦你摟~光電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