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9月9日

我們很乖的凌晨準時出發下台南

這次沒有上次的趕

行程都是自己亂亂跑

所以又順風玩了好多地方










台北天氣不好~

有點冷

不過南部的大太陽

差點又讓我黑了







正事辦完

很開心的到台南找PUMA麻交換光碟

然後很開心的買了好好喝的冬瓜茶



剛好碰到買3瓶大瓶冬瓜茶

只要幾霸彄

很豪邁的買了3瓶
















之前到赤崁樓都沒有拍照

這回KEN先生很賞臉的讓我拍了兩張











然後很害羞的拍了這個爆乳牛











中午就到高雄哩~~

哈哈哈

TEDDY麻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寵物餐廳

貓都不怕人

也不怕狗

又不會伸貓爪



要是每隻貓都這樣~那我就來養一隻吧










KEN寶寶也有餐可以吃~

是高級牛肉丸說!





可是他不能吃

因為我還沒拍爽

哈哈哈哈








其實你的臉也沒必要這樣臭阿

又不是不給吃







三鳳宮的香火鼎盛

每個進香的隊伍

帶的那些炮

感覺像是不用錢的

每個都是排一排的煙火鞭炮等著放

還有好多好酷的大仙ㄤ 



KEN先生很害怕鞭炮聲

我們選了一個比較涼

比較遠的地方看熱鬧












每次去拜拜

KEN都會跟老頭跟很緊



這次也不例外

一看到老頭就要抱抱



原本都沒表情瞬間笑了

整個很欠揍















傍晚TEDDY麻帶我們搭船到旗津玩水

真的要當地人帶比較好玩






背光難拍死了@@

不過TEDDY他老母還是幫我拍了KEN撲浪的樣子












沒帶玩具只好隨手撿樹枝~



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旗津結束準備洗澡吃飯去摟~~



















這次行程好趕

星期天一大早就要回台北

這樣也好~

沒玩完的下回在玩~


















非常感謝劉TEDDY麻的招待

吃了好多好好吃的東西

11月我要去那個無緣的夜市蛤









TEDDY你很三八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你什麼=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