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最後一個早上

我們睡飽飽

然後很悠閒的吃了美而美早餐

很悠閒的到了白鮑溪





兩隻小孩走路都腿開開

為了要玩水硬走路

因為腳底實在太痛了!

哈哈哈哈











這次沒有到很多人去的攔砂壩

反而到更上面的地方玩水



一堆人在那邊撿玉

兩位老杯原本說要上溯幫我們探游泳的地方

沒想到根遊客們一樣在給我找玉



搞的我們兩個女人突然被依坨人包圍









































請別嚇我們

我們很怕人....


















































白鮑溪水好乾淨

玩一個點根本就不夠





於是慢慢往下找水玩









這位仁兄找到很大塊的玉

心中很澎湃

但是我老爸卻說那個不值錢

還冷笑了好幾聲= =

哈哈哈哈

























開到某個路邊

發現飄飄河

水爆乾淨

清澈見底

又是藍色的水





老頭好不猶豫的下水摟

可見真的好乾淨















兩個小孩都累到不行了

回到營區都一直睡


看到水還是強迫症的跳下去





都給我邊游邊睡

難怪游都游不動










防水相機忘了充電

這裡只拍幾張

PUMA麻請快點寫網誌







這裡很安全

水只到腰部

小石頭也有

所以不怕痛不怕跌倒






又有天然超小瀑布可以玩

很適合嬉戲

順著水流而下

剛好有大石頭擋住

我玩了好多次

超好玩的





小朋友累了

只好托著她

以防他被沖下去





玩到1點多

我們又餓了

準備吃飯回營區拔營然後解散




這位阿桑爬不起來

於是我用了相機最後的電力

拍了這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







PUMA你家的亞鴨這次也很大難不死的活著回台南

哈哈哈

恭喜你們蛤








完全沒有力氣的KEN先生

準備被拖上岸

還一臉錯愕.....






好好玩的漂漂河

下次還要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