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跟對人一起玩

果然到哪裡都好好玩

自從認識Q家TEDDY家PUMA家米果家

KEN先生的遊樂行程暴增

這次去三棧

林先生家以及寄生在他家的劉TEDDY

沒有跟著來玩

不過一路上大家一起白目
(我猜PUMA麻一定說只有我跟老頭在白目)

真的快笑死我了











三棧溪

溯溪幼幼班的第一堂課

一大早起來

就看到這樣的水

心情好到爆炸




某位太太一下車就跟我對嗆

結果嗆到防寒衣穿不上去

哈哈哈哈

讓我很從容不迫的拍下他的樣子







這張照片怎麼感覺好像冬天了

穿上防寒衣真的好熱好熱









花蓮前我特地把我的頭髮弄好

才不會變成布丁頭 = =

(這時候說這幹麻?)

























後悔沒租防水相機的一家











溯溪摟~~~

剛開始就是急流

這邊KEN先生游不動

老頭要邊走邊拖KEN還要邊拉我

一次顧兩個人還有時間潑PUMA麻









大家走石頭這兩個就要走水





PUMA撿到樹枝就把KEN的小橘丟一邊

KEN咬到小橘就給他放水流...



我整個很慶幸小橘可以安然從花蓮回來

































其實我好難過這次溯溪照片拍好少

一直在走路都沒有時間拍










明年參加溯溪小班我要走快一點了!

(溯溪小班就是幼幼班再高階一些這樣)

















第一個深潭到摟~

PUMA拔很勇猛的就這樣往下跳

PUMA也很厲害一直在下面等拔拔下來咬他





教練到頭栽跳水法

景文是這樣受傷的嗎@@































每個景點都好漂亮

水也好清澈好棒~

深潭就游泳

碎石洲就泡屁屁






第二個深潭我們玩好久

連教練都說我們進度嚴重落後!

(ㄚ到底在等啥ㄚ@@?)









老拔你說好明年會再來花蓮溯溪的喔!

這麼藍的水不來玩怎麼可以咧?









後悔沒租防水相機的一家












第二個深潭分兩個跳水點

這個比較矮

PUMA都跳了為什麼KEN寶寶沒有跳?







然後我家老頭也跳了

為了怕沒拍到他跳水的樣子他會揍我

於是我很聰明的用錄影








































我怎麼覺得老頭很像是跌下去的......






















然後KEN先生這次也好棒

也有跳水~

只是比較矮= =













































繼續前進摟~









終點到哩~終點到哩~

我沒有鐵腿!






























然後這時候某人又在UMI麻的慫恿下

嘿嘿嘿嘿































被拱上去跳5米














































為什麼還是跌的下來阿= =?





人家PUMA都比你厲害耶






































KEN先生其實一點也不在乎她爸去跳水

只知道他的小橘在我的奶中間

都到終點了還在等他的小橘










王米果恰北北又有公主病

哈哈哈哈











後悔沒租防水相機的一人






終點到了總是要一張全家福阿













小朋友好開心












後悔沒租防水相機的一人再潑她家的恰北北洩恨

哈哈哈哈

(看我這個梗鋪多久)






















KEN先生很驕傲喔!!

第一次溯溪就大成功!










































(靠!還不是我跟你老拔一路相挺

一直拉著你~

多怕你被沖走阿!)











明年叫拔拔在帶我們來溯溪











































然後拔拔很開心的說他願意

所以親了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