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後的好處

就是水源地水爆多



今年四月的慘況

只有石頭真的很圈叉

















豐水期就是這樣

不放狗下水怎麼對得起老頭這麼辛苦帶我們來花蓮勒?



劉阿杯他老母~恭喜你阿

你家兒子越來越孝順了

願意自己下水去游泳

我會記得你說你明年要到花蓮溯溪蛤~~哈哈

然後肥麻我知道你也要來

明年你家一定要參加了啦!








林O弟還是好可愛

你這次都沒有跟我玩!

都你老爸啦><











Q公主這次的封號改成掰咖Q

哇哈哈哈

第一天就掰咖結果後來都是他家老爸抱她到玩水的地方在讓他下水




























































為什麼天真無邪善良純真又可愛的O弟弟沒有??

賤!!








KEN先生這次也超爽

玩到抖抖抖了

看到水還是給我跳下去




我好愛水源地

水好乾淨!清澈見底

可惜兩次來天氣都沒有很好~

天氣熱我們一定人狗都下水玩了說><



水源地很安全

不怕KEN被沖走

可以泡屁屁還可以游泳

這次到花蓮我們來這裡泡兩次

整個很值回票價






花蓮的人跟狗都好酷

上次去台東看金針花

有人半夜再花蓮火車站前的草皮蹓狗

這次在水源地看到這隻黃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人還是狗....






















在水底下攝影~沒有藍天

水竟然還是藍色的!






































































明年~明年~~

明年再到水源地

一定要下水去泡泡!!

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