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上靠腰很久很久很久的花蓮行

原本大家都說花蓮沒有水

一度很緊張沒有地方可以去

沒想到來個凡那比風颱

讓花蓮的水舜間暴漲

反而開始擔心溪水過多.....


































好啦~我們這群人真的很囉唆











星期四傍晚

準時離開台北

上蘇花!!!!

























一路上大風大雨

給我什麼"東北季風異常降雨"

然後蔣渭水高速公路一路上都積水

我多怕蘇花坍方幹麻的



然後開蘇花又是一路沒車外加閃電一堆

整段蘇花開下來我都要哭出來了



















































9點準時離開他媽的有夠機歪難開的蘇花

(感覺得出來我有多驚慌嗎)

馬上投入公正包的懷抱



狠狠的點了一籠小籠包和蒸餃

然後再去自強夜市買其他東西吃

就回壽豐鄉海揚農莊紮營










我們兩家就撘在廁所旁邊兒

好像是因為這邊早上比較不容易曬太陽





天幕都搭了上去

可以擋風擋太陽

宋喔~~






KEN先生還沒睡飽

不過很配合拍照讓我很感動











PUMA一早會有起床氣

叫她起床一定要旺個幾聲才甘願










海揚農莊聽說原本有30個營位

每個都不大

現在改成只有10多個營位(吧?)


營位前面都會有一盞小燈

後面就是插頭的箱子

一個箱子裡面至少有4個插座

帳蓬故意搭在電箱旁邊~

這樣我們手機就可以充電

還有電風扇可以吹

真的好棒喔!





加上我們運氣很好包場兩天

整塊草皮都是我們的~

晚上看電視還可以轉超大聲

只差沒唱卡拉OK了....




後面那位老拔

又在玩它的天幕

再把它重新定一次

然後整個天幕就挺起來柳!!








這是昨晚搭的樣






改良版




(然後某人就變的很驕傲)
































農莊的盥洗浴室好乾淨

乾溼分離說!

聽說以前很臭又很不OK耶!

完全感覺不出來~

睡在他旁邊

也不會聞到奇怪的味道

浴室還提供洗衣機跟脫水機

真的很棒

離花蓮市區有點遠~

開車大概要20~30分鐘之久




不過遠離塵囂的感覺其實也不錯

只要不要有蛇就好













不過帶狗兒去真的要好好維護人家的草皮

這次去只有我們跟PUMA家

老闆人很好沒有額外收狗狗的清潔費

我們也很乖的沒讓小個小孩去破壞人家的草皮

(因為我們下次還想再去住!)

PS.這裡乾淨到我們最後一晚有看到螢火蟲耶











KEN小孩一早好開心在大草皮跑跑






PUMA小孩亂亂跑亂亂嚕草

















兩個小朋友都笑瞇瞇


揪勾椎



準備來去澳花摟
































這次有老天爺的幫忙

我們運氣好好

每次去玩水就會有藍天~

即使沒有藍天也沒有下雨

營區有下雨

但是都只有一下下

所以所有的裝備也不至於濕到會長花



花蓮你真的好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將麻 的頭像
KEN將麻

♥Ken將玩樂 玩樂ken將♥

KEN將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果&肥肥麻
  • 看這兩位毛小孩笑成這樣就可以知道哩~<br />
    很滿足的哩!!!<br />
    只是~~~<br />
    這一篇~~<br />
    太短了吧!!<br />
    應該是讓某人很驕傲天慕吧~~
  • 唉呦~~只是介紹海揚農莊咩~哈哈<br />
    你們下次一定要一起來啦!<br />
    真的好棒好好玩<br />
    <br />
    某人驕傲阿!一直說他是第一名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Umi阿母
  • 綠草皮不錯唷<br />
    有機會在來去~~
  • 明年阿~~不是講好了?<br />
    哈哈哈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鯨魚~puma麻麻
  • 嗯~速度真的有快喔!!!<br />
    一下子就生出來了...<br />
    海揚農莊真的很不錯呢!!!<br />
    真的會讓人想一去再去喔~~<br />
    但前提之下..要人少~這樣子才能包場啦~哈哈哈!!<br />
    明年有機會...咱們再來去嘿!!!
  • 明年溯溪是一定要的<br />
    ㄚ你網智也快寫蛤~~~<br />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

  • michael66178
  • 寫快點阿, 我要來連結.....<br />
    <br />
    哈......<br />
    <br />
    <br />
    BY QQ拔
  • 你好歹也放個照片讓我看看O弟吧~~哈

    KEN將麻 於 2010/11/09 14:43 回覆